close

 自從上次辦完《明智百萬富翁衝刺營》後,我又看完了《一分鐘億萬富翁》的續集《賺錢跟吃飯一樣容易》

 

image.php.jpg

  看到書名差一點又看不下去,但是沒想到這一本也結合了吸引力法則的想像練習,以及《人生零阻力》裡提到的結合心智和心靈層面,連「小子難纏」中一幕老生常談的例子「打蠟」也成了書中課後的練習標題。還有我們上星期才和一位香港朋友討論到目前為止心中的前五名書籍之一《思考致富聖經》也一直被此書引用。

 雖然此書的小說部分劇情不若前一本緊湊,但因為作者在書本的英文網站上提供了不少有用的資訊、影音,所以當我下載了一分90-day Blueprint For Fast Cash 共17頁、看到裡面的內容時,不禁聯想到本來跟香港朋友預定的九月大活動好像也是三個月後的事,有了這一分資料,好像不能偷懶了,90天好像在心裡已經啟動了…

   0Blueprint_頁面_01.jpg 0Blueprint_頁面_15.jpg

 果然…

 隔天,一位新竹的大姊、女企業家(耀仁人生零阻力的學生,之前也邀請耀仁前往其補習班談人生零阻力的心法)因為收到我之前的電子報,對於「實現夢想女教練」這個詞印象很深,於是她打電話跟我約端午節當天在荷蘭灣談我們的夢想…在我拿給她那一分90天藍圖時,她很有共嗚、因為她之前也完成過2、3次90天計畫,所以她看到這麼具體的藍圖,馬上啟動了她的計畫…

 就在同一天晚上,耀仁的表弟及其女朋友來訪,聊到了零晨一點,最後我們才發現她也接下了90天藍圖的挑戰…因為在安利的她很勇敢的宣告、跟她的媽媽說要上銀級位階應客倌要求修正,銀級獎章是七月分就要完成的事,已經完成1/3,3個月後是要上「金級獎章」 ,要帶媽媽去新加坡!

 睡前我回想,我的第一天似乎已經悄悄啟動,宇宙把夢幻團隊需要的各種人帶來我面前…正在數那應該還要再3~4位女性…(夢幻團隊最理想的人數5~6人即可)

 隔天一早,那位新竹的大姊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她昨天回程時發的簡訊,「在網站上公開徵求挑戰想在90天完成夢想的女性、並徵求夢幻團隊一起完成偉大的夢想!」

 賓果,她把我還沒講出來的話先講了…她甚至告訴我她的計畫,透過五個管道,要在3個月內賺到300萬,每天只要工作3小時…

 原來,我當天會一直無法入睡的原因是因為這些姊妹已經動起來…

 因此…就像我們之前在《一分鐘億萬富翁》裡看到的《金錢蜜蜂》的比喻…蜜蜂採蜜(我們賺取財富)的同時也在授粉(回饋社會)!

 

J3905_zoom.jpg

Honey 和 Money,只差一個英文字母而已…

 我和這兩位姊妹都要在90天內挑戰用各種方式、明智的賺到屬於自己的100萬、300萬、銀級位階等…

 如果妳也想成為其中一員,

 如果妳也想撐起半邊天,

 如果妳相信我們能形成一股力量…

那麼…

 

請妳點選進去完成贏家測驗

 

妳知道嗎?當我在Google文件打完這10個問題、正要套用範本時,出現在最上方的第一個範本竟是新增的範本Blue Print!

又一次賓果!巧合嗎?

如果妳是贏家,如果妳的得分是91-100分,

歡迎妳加入我們《享夢女爵90天成功藍圖挑戰賽》!

 

一個月後我會把所有的姊妹們聚在一起討論這一個月來的進度…

到了第3個月時間到時,我們剛好已經來到大型活動時間,也就是和香港姊妹們的盛宴…

 

台灣的姊妹們加油吧…

用吸引力法則、Dream Big、釋放法,把妳的天賦才能都展現出來吧…

今天是我的第3天了,

如果妳相信妳看到這些文字並不是偶然,

那是妳在找尋妳自己,只是借由我這個媒介,

那麼,請相信妳的直覺,

給妳自己機會挑戰,

相信我們,

妳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