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3.JPG 

5/29-30辦人生零阻力兩天一夜的過程中,針對6/5-6的活動是否如期開辦我做了釋放,因為加上香港朋友人數是有超過原目標20人,但是香港朋友是特別飛來台灣,心裡當然還是希望光台灣就有20個人(這算是限制性想法XD)…

活動終於順利落幕,按此可看活動照片…

 

釋放後我寫了一封email給香港的領團人,當然還是會有個小聲音,如果他們還沒訂機票的話,那可能還可以順延…但我相信「隨順」,看怎麼發展就怎麼接招吧…

結果是…

他們已經寄來班次!

也就是活動是勢在必行!

 

後來我們也想過是否要調整課程內容,但是他們希望就按照原本的進行就好…

 

這一群來頭不小,在香港都是開了幾家店的~

 

剩下不到一個星期,前兩個星期都在辦其他課程,到了第三個禮拜有種「自找麻煩」的小小聲音,

但是我也提醒自己要記得為何要辦這個活動,目標也是為了能貢獻所長、時間,不以賺錢為主要順位,

將書中慈善的部分做個結合。

過程前後其實也經歷很多的磨合,

加上參與的人分屬很不同的族群,

於是過程中兢兢業業,雖不完美,但大家都學習、成長了!

 

這裡想分享的是活動後跟幾位繼續留在台灣的香港朋友聊到覺得很感動的地方,跟各位網友分享…

第一,其實我發了不少電子報,香港的朋友反而是同一天我想說也發一封給之前來過台灣的朋友好了,

沒想到這一封就包了10個名額,也更確定這次活動要辦。更妙的是,他們收到信的前幾天才剛看到這本

書不久,而且才剛從內地買了幾本回來而已!

 

第二,帶隊的人說原本看到書的標題不會想看的,但不知道為何那天在其中一位的辦公室裡看到後卻翻了一下,

並帶回去看,覺得書裡的理念跟他們經營的事業理念很像。就在此時又剛好收到了我的信。

 

第三,本來帶隊的香港朋友太太家中剛辦完喪事,幾個兄弟姊妹間本來也打算辦一場這本書的讀書會,如果不是剛好台灣有辦的話,

他們自己也會辦,但是因為看到台灣有辦,於是乾脆飛來參加台灣舉辦的!

 

第四,因為我們之前有說希望大家能先看完書後再參加課程會更有感覺,於是他們分了三次在內地買到,就在飛來台灣前一天,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簡體版的書…

領隊的人跟大家說,來不及看完的,在飛機上看…對比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事先不想先買書、只想在課程中聽的天壤之別,還好有些人現場聽完,還是決定自己去買一本回來看XD

 

第五,有一位女士更神奇,本來不太想來,而且又說很久以來都找不到護照的,加上在財務上也碰到問題,但是我們的領隊人跟她說,那更應該來,而且請其他人一起幫她禱告(雖然有些是基督教的、

有些是一貫道的XD),後來其中一位姊妹跟她說去房間找,護照就在那,竟然真的找到了…而神奇的是,她本人自己在禱告中也看到活動地點「燕湖別莊」這四個字的樣子,當她來到現場時

她很感動、也見證是神帶領她來這裡…更酷的是,第二天她發現我戴了一條上面有兩個魚的項鍊(因為我是雙魚座,連我的寶路華手錶上面也有三條魚),而她當天剛好不約而同也戴上魚型的戒指,於是特別注意到我,因為在基督教中,魚象徵人的意思…而書裡也有提到十一奉獻、上帝等概念,讓我們更明白這一切的發生不是偶然…

第六,在活動現場他們發現跟他們在美國進修學習的一位大師家的佈置很像,有種很熟悉親切的感覺…一問女主人,果真是師同於一位老師。

第七,有一位年紀跟我們最接近、現場最high的香港朋友,她和這次帶隊來台灣的朋友分別是香港吸引力協會的會長和副會長,果真名不虛傳,她自己個人就有20家店,

她「吹水」(創造夢想版)的功力也一流,最令我大開眼界的是她的吸引力運用的境界!因為我們是後來才知道活動結束後他們還會再待一個星期才走,於是邀請他們來參加6/12的

零阻力的黃金人生簽書會當貴賓,當然也可以抽獎囉,本來當然是想說有沒有機會抽到出版社準備的五套【秘密、失落的致富經典、吸引力法則】套書之一,不過沒有(大概是他們在台灣的佛化人生、誠品、政大書城已經貢獻太多了XD),但是三個香港朋友卻中了兩個獎,一個是風潮音樂一套,一個是True Yoga一個月體驗券。

神奇的在後面,這兩項獎每個人都各有一張獎券,也就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兩個獎都得到,但機率很低吧,沒想到,

當我們這位香港會長抽到第一個獎上台、馬上轉送給她的同伴後、並跟她說,等一下下一個獎如果又抽到她中獎的話,就請她的同伴代她上去領,並轉頭跟我說,待會如果

又抽到她中獎的話,就把獎品送給我,哈,我笑笑,心裡多少還是想說開玩笑的吧…哪有可能又中獎…我真不應該呀!結果當主持人又看著獎券上寫的英文字、猜一定是香港朋友時,

我還在想說那就是另外兩個吧,沒想到又是同一個人…結果真的是她的同伴上台,我真的拿到禮物,所以她的許願功力已經是立即的現在式…現場上除了主講的耀仁外,就是她的能量最強了吧XD

連吸兩個獎,而且都分享給她之外的朋友…

 

第八,這位吸功一流的會長特別約我們一早去面海的星巴克「吹水」,把國際「宅ablization」協會( "Ho Jai" Club )吹的有聲有色,像真的一樣,並約定好九月分香港、台灣一起聯合舉辦吸引力相關課程…

她更記得我們這次活動的精華「金錢蜜蜂」,象徵每個人在創造財富(採蜜)的同時還能造福社會(授粉),我們還真的在三民書局看到蜜蜂布明信片,她說要拿來送給她公司的人,提醒大家都記得自己就是金錢蜜蜂…

受到她的感染,我也買了一張回來縫了一隻小蜜蜂…P6143944.JPG

 

這一個星期來我們主辦單位收穫最大,因為他們的參與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但是也因為他們的鼓勵、並看見我們的用心,讓我們這次活動圓滿落幕,當我跟他們說:「你們真是有影響力,只跟其他朋友說這是很好的課程,

就找來10個人」(本來還可能是12個的)。結果領隊很酷的回我,這就是「蝴蝶效應」吧…

 

因為我看完了幾百年前就拿到、卻因為機緣沒到、以為書名只跟賺錢有關就看不下去的書,

因為我們想在辦完了兩次有賺錢的課程後、自己經濟、房貸可以輕鬆繳的狀況下,辦一個不以賺錢為主要前提、更有意義的活動,

因為香港那邊剛好也看到了同一本本來也不會引起興趣的書,

因為香港那邊收到了台灣這邊寄過去的信,

因為這麼多小小的因為…於是促成了之後更大合作…本來九月分就有提到會和美國合作的,現在又多了香港…

之前在澳門聽了近兩年的廣東話,讓我在跟香港朋友相處時更自在…

他們的熱情讓我們驚艷,他們還開玩笑說,好像我們是香港人,他們是台灣人XD

Dream Big Women Club 的這次活動是第一次辦2天1夜實體課程,雖然不是正規辦活動的正式單位,

但是很感謝宇宙讓我們的活動因為有「蝴蝶效應」而帶來很棒的收穫!!

可按右方括弧文字連結下載【一分鐘億萬富翁】精美簡報播放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