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讓你/妳的網站成為一個可以為你/妳創造金錢的網站(而不是只是看起來漂亮而已)

  Make-over your website into one taht MAKES YOU MONEY(instead of just looking pretty)

2.使用電子郵件同時行銷給1百、1千、1萬,甚至是10萬個人。

  Use EMAIL to market and sell to 100...1,000...10,000...even 100,000 people at a time

3. 讓1千個人以上的訪客進到你/妳的網站(那種你心目中對你提供的東西有興趣的訪客)

   Get 1,000's MORE VISITORS to your website(the kind of visitors you want, who are interested in what you have)

4. 創造簡單的資訊產品來獲得被動收入。

   Create easy information products to generate passive income

5. 立刻、不費力地使用銷售信來為你銷售你的服務和產品。

   Use a SALES LETTER to sell your services and products FOR you... instantly and effortlessly.

6. 把那些線上銷售產品架設起來。

   Rack up those online sales!

7. 當你賺愈來愈多的錢時,你工作時間反而愈來愈短。(是的,這是完全可能的!)

 Work LESS and LESS, while you make MORE and MORE money, consistantly. (Yes, it's completely possible!)

此7步驟節錄、翻譯自Ali Brown的 Special Report,這是…


**一份對知道自己值得更多金錢、時間、和快樂的女性所做的改變人生之特別報導**


此份報導將透露:一個沒有時間的女性個體企業主是如何使用電子郵件以及網路,簡單地、且持續地創造每個月5千至2萬5千美元的額外收入!

 

(甚至你將比之前工作時間更少,讓妳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旅行、放鬆,或是花時間陪妳的家人。這不是偶然發生…用這特別的公式,我已經創造了7位數字的收入,而妳可以使用同樣的策略。想閱讀並學習Ali Brown是怎麼做到的,可訂閱下面電子報…)

 

* 妳的朋友都怎麼稱呼妳?  
 

*妳的 Email 是?

Email marketing by Interspire



取得第一手的ezine,打造享夢女爵新時代

(已經訂閱過的不用再訂囉,等翻譯完4頁A4紙後會寄給大家^^,也請各位姊姊妹妹可以常回來逛逛Shila我不定期更新Ali Brown的線上成功心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