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分鐘億萬富翁簡報.jpg

想要精美的簡報檔嗎?歡迎至本部落格上方下載

裡面有摘錄很多書中的精華哦,例如下面這一張是從英文網站上下載下來的~

  

     LEVERAGE.gif

下面節錄一些重要內容,看完會覺得這本書有吸引力法則的影子,難怪香港朋友看到此書的簡體版,及看到Dream Big Women Club辦此書讀書會時,會不遠千里飛來台灣!

 

明智的百萬富翁追求財富時的原則

  1.不傷害別人 2.多行善 3.以服務為宗旨(p.27)  

ž秘密The Secret的影子(p.27)

踏出信仰的第一步,你不必看到整個樓梯,只要踏出第一步人權領袖金恩  

 ž七大宣言 :

 ž第一項宣言(p.100) 我很富足

 ž第二項宣言(p.122) 我是吸鐵磁鐵

  ž第三項宣言(p. 152)   我吸引億萬富翁導師

 ž第四項宣言(p. 184) 我吸引  夢幻團隊

 ž第五項宣言(p.206)  我是億萬富翁!

 ž第六項宣言(p.222)  我樂善好施

 ž第七項宣言(p.260)  我吸引眾多所得來源

 

ž其實,我們只需要3種資源 1.好點子 2.實現好點子的決心 3.擁有其他所有資源的重要人脈  ž座右銘:

   「我現在需要的每一種有形或無形資產,都掌握在某個地方的某些人手裡,我要如何找到這些人,說服他們提供我這些資源?」

圖片1.jpg 

ž第十章 行銷魔法

ž登上企業山脈的頂峰

 1.夢想 2.團隊 3.主題:要有一個價值百萬美元的產品、服務或構想 (e.g.:Trivani5年內認養100萬個貧童,兩位作者10年內創造100萬個百萬美元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