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第一波都不知道是什麼,就直接進入第二波了? XD  

《Dream Big Women Club》的第一波活動就是《和諧財富》這本書的讀書分享會。感謝前5週參加第一波活動的朋友,有你們的參與,讓這本書又多了一份價值~

活動筆記還有照片,我有依次整理出來,請看部落格右邊欄位,缺的會陸續後補~XD

 

第一波活動:
變心!改變內在、創造五大領域並重的和諧人生

莉莉變心_s.jpg

  變心,指的不是感情上的喜新厭舊,
而是職場上如何讓「自己更好」的改變,
它,
還有一個名字,叫轉型。

和諧財富.jpg

 作者James Ray清楚地把人生分為「財務」、「關係」、「心理」、「身體」、「靈性」5大支柱...

5pillars.jpg

 

 

  在第一波活動變 心!改變內在、創造五大領域並重的和諧人生中,每週大致上以書中的一個生命支柱為主題,在會後我也會把筆記po上去(300多頁真的有點小多~)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時間:3/14、3/21、3/28、4/11、4/18 早上10:30~12:30

  也就是~~已經落幕啦~~表示~要推出新活動囉~~

第二波活動:
如何成為千萬身價新女性》座談會

  第二波活動要推出的是我的大貴人,也是我們《Dream Big Women Club》的首席顧問 張道昀老師。

  這位姊姊,通常我都是跟朋友這樣介紹她的:她從國中時就要開始工作養家,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在26歲時就 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棟房子,從此開始不斷累積財富,到30歲時已經有了千萬身價,到現在也不過四十多的年紀,她擁有的財富即使因為前陣子的金融海嘯,導致部分投資損失慘重,對她也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妳想知道她在過程中做了些什麼,而能創造出這樣的成績嗎?
◎妳想知道有這樣成就的成功女性,心態觀念上跟一般人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會請張老師在這場座談中分享她的獨門秘密,妳也會有機會直接提出妳的任何問題來請教,所以,千萬不要錯 過這場座談會喔!

  P.S. 偷偷說一下,如果妳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那錯過這次機會的話保證妳會後悔。

主講者:張道盷 老師

主持人:王莉莉 Lily
《失落的致富經典》與《和諧財富》譯者之一、《零阻力的黃金人生》作者之一

時間:4/25 (星期日)早上10:30~12:30

地點:淡水荷蘭灣

費用:只要NT$600元

報名方式按 這裡依照說明報名即可

  大致先報告到這邊,如果對此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prayandyes@hotmail.com提問,或直接於此文章下面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