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讀書會「叫主」分享了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她在夢裡好像聽我講過我們和何篤霖合作~~結果今天來時,才驚覺今天為止前還沒有,她才清楚還沒發生這件事,算是預告嗎?XD

因為她說何篤霖的上課地點賣我們的書《失落的致富經典》,因為他和「失落的幸福經典」的譯者是合作夥伴,所以搭配著賣~~感謝呀~~

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們也是幾個星期前和出版社行銷部的一位先生聊到「失落的幸福經典」這本書的譯者賴佩霞女士時,他才提到原來她和何篤霖合作~~

我們中間都沒有提過這件事~~沒想到居然出現在叫主的夢裡過~

這周課程結束後還玩了兩個小遊戲,之後還有bonus,就是多了一個釋放練習,由耀仁親自帶領~~搭配脈輪心靈音樂~

今天第一次換到家裡來進行讀書會~~

這一週的支柱有4章,我先把幾句po上來,其他的以及小遊戲 待續~~^^

 

Ch 14 偉大的心智

 
1. 請切記,你唯一會面對的競爭,是你自己的心智有紀律的部分與沒有紀律的部分的征戰。
2. 真正的思考是瞬間發生的。
3. 要培養出對於人們在想些什麼、以及他們為什麼會去作他們所做的事的好奇心。
4. 凡人,也就是那種把人生中的一切視為祝福或詛咒的普通人。戰士把人生看做是擁抱各種改變的契機,一種學習與成長的機會。戰士們會成為人生的主宰,並認為自己的各種經歷體驗,就是一種自然且令人振奮的機會展現。
5.  每一位凡人的內心之中,其實都有一位一直在叫嚷著要披上鎧甲出征的戰士存在。
6. 當我們對某事物有所依戀(也就是在意)時,就會以更高的情緒強度來記得它。因為做你喜歡的事會「點亮你的腦袋」,
那件事可能會跟你周邊的人認為你應該要作的事大相逕庭。
7. 內在動力(inspiration)則是源於內在世界,不需要你花任何力氣。拉丁文的字首「in」代表「是(to be)」的意思;因此,當你有內在動力時,表示你「是神靈(spirit)」,你已轉化為那終極的創造之源。


Ch 15 相信就會實現
1. 每一件事都有它該出現的時間和地點,而且再提醒一次,它對你個人以及靈性的擴展都有直接的影響。
        2. 除非你有勇氣問問題,不然你就得不到答案,反而只能得到外在來源主動提供的「禮物」而已。
            3. 分四個部分運作:「較高層的意識心智(Higher Conscious Mind, HCM)」,「意識心智(Conscious Mind, CM)」,「無意識心智(Unconscious Mind, UCM)」,和「身體」。依順序分別指的是靈性層面的、智力層面的、情感層面的、以及身體層面的部分。
            4. 高成就的人會去學習如何將能使人有力量的願景、意圖、和圖像的種子,播種到他們的潛意識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