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諧財富》讀書會 第三週 (p.159~203)

財富支柱補充.jpg

這張是耀仁找來的文章,裡面也有幾句是Dan Kennedy直效行銷大師的名言,我瞥見覺得不錯,很適合作為我們前兩週「財富支柱」的小總結,所以跟大家分享囉…

現在來英文練習時間,大家試著回應翻翻看,再由Lily英文老師我來指導一下XD…

已經聽過的可以先po上來試試記憶力呀^^

===========================================================================================================

13  

1.    P.203 你得自己先做到你想在世上看到的改變…甘地
2.    除非遭遇足夠的苦痛,否則人類的行為模式很少改變。(p.202)
3.    尋找心靈導師(p.201) 協助你成功、將這樣的能量傳給下一個人(ex. 電影:把愛傳出去)
4.    智囊團,每週聚會一次,分享願望,需要做什麼才能達成理想。(p.200)
5.    多樣化是團體的優勢
6.    P.198多跟「敢想」的人在一起 vs. 能量吸血鬼 讀的書、你的決定、時間
7.    P.195 透過什麼方式增添價值?
8.    「開悟前,砍柴挑水;開悟後,砍柴挑水」
9.    P.193讚賞、感謝和「增值」
10.    關係願望清單P.189 對反律

11

11.  三種振動層次:想法(自我形象)、感覺(自尊)、行動(自信)

12.  你必須要跨越的最重要的距離,就是感受。

13.  現在能為自己做什麼?(p. 168,和父親間的關係)

14.  愛自己測驗(p.169p.170)

15.  愛自己vs.自私

 

12

16.  負起全責(p.173)

17.  質量愈大,吸引力就愈大。(p.174)

18.  為了自己好,讓這股能量離開、放手。(p.175)

19.  靈魂回收(p.176 à取回能量

20.  很多方法,學生準備好,方法、老師就會出現。(p.177)

21.  P.178自我療癒。

22.  意識異境(冥想、深度的感謝等)

================================================================================================================================================================

這週是「關係支柱」,結果現實生活中我們自己也遇到了很大的挑戰,還好昨天很多人不能到場,沒有在會館辦,不然就會掃到颱風尾了…詳情再跟大家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