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最常被問到的問題:(Lily翻譯自 Ali Brown's Free Podcast,僅就聽的大意翻)

1.你滿足於現在的收入和生活方式嗎?
看看你現在住的房子,不要設限,不要認為你的想法很瘋狂…坐下來好好的列出如果想要這樣的生活,你應該要有多少的收入?當完成後,跟你現在的收入比較一下,可能你會嚇一跳…
不管你是自己做生意,用網路做行銷獲得被動收入,開始去做總比都沒有做來的好…雖然中間可能要承擔一些風險

2.你的周遭環境:
你真的喜歡你住的地方還有你生活的方式嗎?選擇一個你喜歡住的還有新的你想住的地方…你可以重新整頓你住的地方,讓它保持整齊,或者是乾脆直接搬到一個新的地方。有些人當還在一個工作換一個工作時,可能會想說重新整頓一下住的地方就好了,有些人到了某個時間點會想「到底我適合住的、買得起的是什麼樣的房子」,於是她們開始會去想像住在那種房子裡面的感覺。Ali提到有一次她突然發現在海邊的一棟房子是她可以負擔的起的,於是在做完決定的45天後,她就住在有著美麗海景的房子裡了…每個人喜歡住的地方不同,也許是都市、也許是山上,也許是遠離都市,不管怎樣,你喜歡的景色到底是什麼?開始製作你的夢想清單吧!

3.你的事業和人際關係:
5個朋友決定你的富貴,雖然我們都有很多的朋友,但是開始找出對你人生最有影響力的5位朋友,然後學習他們是如何成功的…或至少你可以常和他們見面…Ali提到當她開創自己的事業時,她參加了很多的研討會,雖然這些也要花不少錢,但是她相信這些能改變她的生命和收入。

看看你目前的感情狀況,可能現在不錯,也可能你想結束一段已經不再適合你的感情,做點功課,你會發現適合你的人也許就在你身邊。

也別忘了家庭和小孩,和他們相處的品質時間是很重要的。

4.你的身材:
讓自己看上去是美麗的,盡我們所能讓自己變的美好,感覺美好。

5.你的健康:
吃的健康、多運動,因為它也是成功人生的一部分…可以訂訓練計畫,找同伴、或是教練一起做訓練,因為如果不健康,你就不能活出你重新打造的人生。

6.你的個人風格和魅力:

看看你的衣櫥,只要留下那些會讓妳看起來很棒的衣服和鞋子即可…其它的可以捐出去了…現在去清出你1/3的衣服吧…清出空間去買些能讓你成為全新的人,就算你不確定是否有錢能買下填滿這1/3的衣服,還是試著做做看吧。當你為你想要的東西清出空間時,你會發現你更容易吸引到這些東西朝你而來。買些雜誌,剪下一些想要的圖片,和時代的潮流同步一下,買些質料好的、可以穿幾年的衣服,不過如果是要跟得上潮流的衣服,可以做些研究到一些比較便宜的店買,甚至,你可以請一個形象顧問,幫你選擇適合你的造型,也許一開始你會抱怨他挑的組合太貴了,不過相信他是為你的整體造型著想。

7.你的嗜好和娛樂:

現在開始列出一些全新的你想從事的娛樂活動,也許你覺得很難回答。想想你以前喜歡做的事,例如喜歡跳舞等…就是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或是像騎馬等能讓你充電的娛樂。

8.看看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們太過強調自己做什麼樣的事,或是我們擁有什麼,而不是我們能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想想看,全新的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列下你想有的特質:自信、自律、耐心、安全、鼓舞的、多元的、資源充沛的、貼心的、勇敢、專注、有決心的、忠誠的、可愛的。這些能成為你的習慣,建議選你列出的其中三項,專注在這三項中,每天早上和晚上都練習這三項,你將成為全新的你。所以記得,快樂來自於內在,你不能在內在不完全時享有美好的外在,兩者都需要,從現在開始要對自己感覺美好。做個決定吧,你會發現吸引到你的目標會變得更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