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取部落格名字時~~
Dream Big Women...
沒想到有一天會跟一堆「貴婦」相聚在一起…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和自己想成為的人認識…
而且能被當個妹妹一樣提攜,
雖然我現在還離她們的成就有點遠,
但是我相信到了她們的年紀時,
我一定也能有機會帶個像這時的我一樣的妹妹,告訴她妳也可以的…
自從來到了荷蘭灣,
認識了琵琶姊,
我的生活加了很多料…
我有機會踏進很名貴的房子裡,
但是這些人都很有愛心,
像南港的師母、牧師家,
像板橋史丹佛的姿人姊家,
還有琵琶姊常會帶著我去參加她的圈子裡的活動…
因為她想要出清精品衣服,
我有機會摸熟露天拍賣,
雖然最後賣的最多的是耀仁的XBOX 360的片子,
但是如果沒有她的「異想天開」,
我不會有動力去經營網路商店…
她把我們幾位荷蘭灣的住戶集合在一起,
幫我們推我們家的油飯、我和耀仁的書,
姿人姊家的麵包、蛋糕…
現在她不用上班了,
每天去跳肚皮舞,
因為她的目標是減到48公斤…
很多人以為她看起來像是基督徒,
因為她真的很熱心…
我要向她學習,才40多歲,可以有這樣的成就…
想很多方式要幫我們賺錢,
例如經營民宿…開課等…
前天我邀請她來為我們女性同胞們開一堂課,
特別是針對也想成為貴婦之一的女性…
在她們的世界裡,投資房地產、買賣似乎是很平常的事,
可是她們也是從無到有…

我很感謝這個Dream Big Women Club終於吸引到姊姊們的加持…
有了她們在前面,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成為這個Dream Big Women Club的靈魂人物…

各位姊妹們,
敬請期待這堂課,
我們將會安排這位在房地產的女強人~~
為何能在金融海嘯時賠了3000多萬但仍不受影響,
如何能在荷蘭灣成為業績最好的代銷人員,
如何能和她所有的成交客戶成為朋友,
如何能想休息不工作就不工作

真的很感謝神派來一位這樣的姊姊在我前面提醒我很多事…
雖然我的經驗不足,
但是能吸引到這樣的姊姊,也算是我的「福報」吧…
詳細時間,會再另行公告…
先預祝虎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