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女力:未來世界需要的十種女性人才特質 作者:小林加繪子
姿態調整力 政治適應力 班底整合力 距離鞏固力 鬥性消化力
世代吸收力 異質包容力 盲從免疫力 身價增值力 幸福爆發力

世界正在轉型,未來世界需要的十種女性人才特質,妳具備了幾項?

女力.jpg  

 

2. 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作者:南仁淑

我30歲了!

  當我29歲時,還無法理解別人為什麼用「Party結束了」賦予30歲特殊的涵義。直到真正30歲時才發現,30幾歲和20幾歲真的很不一樣。我現在終於明白了,30幾歲的前輩們為什麼可以毫無顧忌地談天說地,做她們想做的事。

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jpg

 

3. 難不倒妳—職業女性成功書(The Savvy Woman’s Success bible ) 作者:Tina Sati Flaherty & Kay Iselin Gilman


身為女性的妳,不該平凡無光過一生,掌握訣竅,做個面面俱到的女性並不難。本書收集了國內外成功女性的經驗,彙編成一本女性「通贏」寶典,告訴妳-How to find a right job, man and right life!

難不倒妳.jpg

4.簡單就成功:補教女王徐薇的成長學習筆記

 

她20歲找到自信舞台,25歲開創補教江山,30歲賺進億萬人生!
  二十年來她堅持只做一件事,只看一個目標,只保持一個信念。
  秉持堅持、專注、不貪心的精神,
  徐薇老師教你,愈簡單,愈成功!

徐薇.jpg

 

5.  富爸爸,富女人:女人就是要有錢 RICH WOMAN: A Book on Investing for Women - Because I Hate Being Told What to Do!

「如果世界上有更多的富女人,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Kim如是說道。跟大多數的女人一樣,Kim也是從對投資一竅不通開始摸索,也曾經因為沒有錢 而餐風露宿。有的是,早一步驚覺自己不應該只靠著政府、工作,或是男人,所以她選擇增加更多的現金流,讓錢自動為自己工作。

image.ph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