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Hi,

今天是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跟大家分享最近看到的一段句子:

在拆毀「舊生命劇本」的同時,也需要對「重建新生命」充滿信心與盼望,
而這個信心必須奠基在對「真愛」的真實經驗上。
             (來自錢玉芬《內心世界的驚奇之旅》)

即將邁向100這個完全數字的一年,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期待與夢想…
記得有人說過從不會給自己的丈夫「滿分」,總是給他「零分」,
不是因為做的不好,而是一種愛的提醒:要知道100去掉1後就只剩下0。
「歸零」是種藝術、心法、美學、哲學。預祝大家在今晚12點跨年後,
成為全新的你、擁抱新的自己、體驗歸零的能量!

上封聖誕節時有預告說年底要寫回顧的心得和做影片,今天終於完成囉…
零阻力教育企業的粉絲專頁

有一段影片叫99.9.9~12.31回顧及感謝,HAPPY 100!!!!!

再來是部落格文章接下《力量》翻譯的內外在因素及100-1歸「零」!

跟大家分享~

今晚會是很棒的一晚!
明年會是很棒的一年!

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Happy 100,每天都充滿力量!

Love,

零阻力教育企業敬上
2010/12/31

ps.這個香檳杯的版面先選定後,沒想到我們跨年最後訂案也是喝香檳和紅酒慶祝中華民國100歲、再來個心靈小聚~
   今晚我們也一起敬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