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姊妹妹們:

head.jpg 

  前陣子,我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些貴婦級的朋友--不是那種有富爸爸富媽媽,一出生就註定要當貴婦的貴婦,而是那種從什麼都沒有開始,經過一番努力,到現在能享受奮鬥的成果,過著貴婦生活的那種貴婦。

  那些姊姊們年紀都才四十多,她們都在自己的領域學有專精,在透過自己的專業創造出足夠的財富之後,現在都過著可以每天自由安排自己時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生活。

  比如說,其中一位姊姊的一天大概是這樣:早上大約六七點起床,然後就到小巨蛋去跳肚皮舞,跳完之後泡SPA,休息一下之後可能去參加朋友(其他貴婦們)舉辦的讀書會,或者跟朋友喝喝下午茶之類的...

◎她們已經沒有經濟壓力,已經不再需要為了賺錢去做任何事,也不會因為錢而不能做什麼事
◎她們並不奢華,但一時興起想要享受個什麼的時候,不必什麼考慮就可以去做,而且
◎她們每個人都超好,都很樂意提攜像我們這些有心的妹妹們...

  妳覺得如何呢?

妳會想成為像她們那樣的人,過那樣的生活嗎?

  我想要,所以我開始想:「那我要怎樣才能也成為像那樣的成功女性,過像那樣的生活呢?」

  已故的成功學大師吉姆.羅恩(Jim Rohn)曾說:「只要你幫助夠多人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最近一本暢銷書《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裡也提到,基於業力法則,能讓妳要得到妳想要的成就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幫助也想要一樣的東西的人成功

  也就是說,只要我幫助夠多姊姊妹妹們變成成功女性,我自己就一定會變成成功女性;讓我自己能過貴婦生活的最快方式,就是先幫助也想過貴婦生活的人成功達到目標。

  所以,我決定正式成立《Dream Big Women Club》,召集一些跟我有一樣的夢想的姊姊妹妹們,一起邁向成為成功女性的目標。

  要怎樣做到呢?

  補教界名師徐薇也是成功女性的範例之一,她在英文教學方面提倡一個叫做「UP學」的概念,U是指Understand,P則是Practice,她認為要學好英文,首先要先有正確的理解,然後就是要有足夠的實際練習。

  夢想的實現也一樣要UP,我們首先也會需要對於「如何才能實現夢想」這件事的正確理解,再來就是要真的去做能讓我們的夢想實現的事

  所以,在《Dream Big Women Club》裡,妳將能透過讀書會、講座或課程,學到很多有助於實現自己人生夢想的觀念、心態與實作方式,更好的是,妳還可以擁有一個...

能彼此支持鼓勵、互相打氣的友善環境

  有句話說:「人很難在錯誤的環境裡做對的事情。」

  如果妳想要當個成功女性,卻繼續大部分時間都跟平生無大志的朋友在一起,或者讓自己繼續待在充滿「不可能啦」「哪有這麼簡單」「不要異想天開」「妳沒那種命啦」之類聲音的環境裡,那光是要保有夢想就很困難了,更別提要真的去追求夢想了。

  想要成為成功女性或能過貴婦生活,最好就是想辦法多跟已經是成功女性或已經過著貴婦生活的人在一起,要不然,至少也多跟有這樣的夢想、而且正真的朝這個方向前進著的人在一起

  在《Dream Big Women Club》裡,因為會來參加這個團體的姊妹們,都有跟妳一樣的夢想,她們不會潑妳冷水,只會全力支持妳朝夢想邁進;而且我也會在適當時機,安排我認識的一些平民貴婦們跟大家認識並分享她們的心路歷程與經驗,所以只要參加《Dream Big Women Club》妳就可以做到前面說的兩件事了。

  不僅如此,參加《Dream Big Women Club》的活動,妳還可以...

在"實體夢想板"裡聚會

  妳會喜歡像這樣的房子嗎?

  如果妳有讀過《秘密》,應該知道「夢想板」這個東西--把能代表妳想實現的夢想的圖像剪貼下來,然後常常看它--對夢想實現的幫助跟重要性吧?

  而比「夢想板」更好的方式,就是去親身經驗。有想買的車,就去試乘、有喜歡的衣服,就去試穿看看、有喜歡的房子的話呢?親自去看房子囉...

  不過,如果妳有喜歡像這樣的房子,那參加《Dream Big Women Club》妳就更賺到了,因為我們的聚會就是在這樣的房子裡面舉辦

  每一次的聚會,妳都是在這樣的環境裡吸收資訊、跟姊妹們交流。

  每一次參加聚會,就是在幫妳自己種下「這就是我的房子」的心識種子......

荷蘭灣.jpg

  這種好事,只有參加《Dream Big Women Club》才有喔!

  現在,讓我來介紹一下目前已經預劃好的兩波活動:

第一波活動:
變心!改變內在、創造五大領域並重的和諧人生

莉莉變心_s.jpg

  上面這張圖是來自Smart Woman女人要有錢雜誌2006年No.2號的封面,我覺得意涵很讚,所以借來作為這一波活動的主題。雜誌中對「變心」兩字是這麼說的:

變心,指的不是感情上的喜新厭舊,
而是職場上如何讓「自己更好」的改變,
它,
還有一個名字,叫轉型。

  要讓人生改變、要實現夢想,確實需要從「心」開始。

  所以,《Dream Big Women Club》的第一波活動要端出的第一道菜就是《和諧財富》這本書的讀書分享會。

和諧財富.jpg

  為什麼挑選這本書呢?因為在這本書中,作者James Ray清楚地把人生分為「財務」、「關係」、「心理」、「身體」、「靈性」5大支柱...

5pillars.jpg

  並且在書中對於如何在這五大領域創造出和諧的成果,都有提供很多實際的操作方式,是一本一方面能讓我們同步做到UP-理解跟實踐的好書。

  而且...

  這本書是我翻譯的,不先從這本書開始要從哪一本?

  總之呢......

  在第一波活動變心!改變內在、創造五大領域並重的和諧人生中,我會擔任導讀者的角色,每週以書中的一個生命支柱為主題,協助妳更深入了解這本書的內容,另一方面,也會與妳以及其他姊妹們一起鼓勵兼監督彼此開始在生活中照著書裡提供的方法去實踐

  2010年,讓我們把上面的職場二字換成「人生」,透過變心!改變內 在、創造五大領域並重的和諧人生,讓自己也轉型成值得擁有更好、更大成就的成功女性!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導讀人:王莉莉 Lily
    暢銷書《失落的致富經典》與《和諧財富》譯者

時間:3/14、3/21、3/28、4/11、4/18 早上10:30~12:30

地點:淡水荷蘭灣 淡水鎮中正路321號

費用:每場只要NT$300,一次5場全部報名優惠總價只要NT$1,250
   (我比較建議一次全報,因為成功是需要承諾的)

報名方式按這裡依照說明報名即可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第二波活動:
如何成為千萬身價新女性》座談會

  第二波活動要推出的是我的大貴人,也是我們《Dream Big Women Club》的首席顧問 張道昀老師。

  這位姊姊,通常我都是跟朋友這樣介紹她的:她從國中時就要開始工作養家,經過一番努力之後,在26歲時就買到屬於自己的第一棟房子,從此開始不斷累積財富,到30歲時已經有了千萬身價,到現在也不過四十多的年紀,她擁有的財富即使因為前陣子的金融海嘯,導致部分投資損失慘重,對她也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妳想知道她在過程中做了些什麼,而能創造出這樣的成績嗎?
◎妳想知道有這樣成就的成功女性,心態觀念上跟一般人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會請張老師在這場座談中分享她的獨門秘密,妳也會有機會直接提出妳的任何問題來請教,所以,千萬不要錯過這場座談會喔!

  P.S. 偷偷說一下,如果妳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那錯過這次機會的話保證妳會後悔。

主講者:張道盷 老師

主持人:王莉莉 Lily
暢銷書《失落的致富經典》與《和諧財富》譯者

時間:4/25 早上10:30~12:30

地點:淡水荷蘭灣

費用:只要NT$600元(如果跟《變心!》一起報名,優惠價NT$450)

報名方式按這裡依照說明報名即可

  大致先報告到這邊,如果對這兩波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prayandyes@hotmail.com提問,我會儘速回覆的:-)

  signatu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