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Big-JessicaMoon.jpg ali_03.gif

 

問題九:我們都知道-人是很容易懷疑的。他們會懷疑真正的畫面沒有像妳所講的那樣美好。他們會質疑說一定有一些你沒有講出來的部分。或是他們表面上接受你的成就,但是還是會懷疑他們是否也能經歷到跟妳一樣的成功。對於這些會懷疑的人,你有什麼建議? 

 

布朗:我之前也是這樣想。事實上,好幾年前在我人生中的某個時刻,我甚至「痛恨」那些成功和富有的人!我感到生氣。我在想「為什麼是他們,而不是我?為什麼不送給我這個神奇的禮物?」似乎是說我不夠好、我不值得擁有,這些讓我很沮喪。

 

當然,有一些人的確很好運,像是剛好有個剛去世的有錢大伯,嫁個或娶個有錢人,或是贏了樂透彩。但是我真的很「高興」那些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為什麼?因為那促使我去找到自己的力量、去尋找知識,而且去發現能一直創造財富的公式。我現在擁有這個能力,因為我探求去學習它;而那也將會發生在你身上。要讓它發生,你只需要做個決定即可。

 

問題十:好的,讓我們來談一些細節。我們來細談在你的事業/用你的策略要怎樣賺到錢。先從步驟一開始… 

 

布朗:就如你所想的,我可以講很多細節,但是你需要決定你想要成功才有用。一旦你建立好了心態,你所要做的就是決定你的主題、找到你的目標市場,還有建立名單。一旦這些都就位了,你只需要將產品上市,接著就等著看錢進來了。

 

其實,我已經講了很多細節,只是這一項才是最重要的結論。我在這本導讀手冊的後半段會談論更多細節,請參考「成功的11個步驟」那一頁,裡面按部就班地列出我在教「網路成功藍圖」課程時會跟學生指導的內容。

 

問題十一:接下來,我想談一談關於「啟動成功奇象」,以及你在其中的經驗但首先可以先跟想從事你這個領域的人講一下關於下一步可以做些什麼,以及如何可以多學習你所提供的這些資源嗎? 

 

布朗:我提供了很多東西,但是最重要而且「免費」的一項、想邀請大家來多加利用的是我的免費電子報,直射手行銷」。你不只每週會收到一些網路或非網路的行銷小秘訣,我也會談到關於如何建立一個成功而且可以自行運作的事業。噢,它也得過很多獎,因為真的很棒!現在有超過22千個訂戶。這是一分非常忠實的名單、一群非常棒的讀者。當然它也是一個能產生七位數收入的優質電子報範例,所以你一定會想瞧瞧的。

 

你也將有機會可以享有我提供的「兩個月免費」之「行銷及動機大師腦袋」訓練課程。我每月舉辦一次,透過網路電話可以現場和我互動,我會談到行銷和成功專題,那將會使你的事業和人生往前推進。你也將學習到更多關於我的「線上成功藍圖」課程。

 

你可以在這個網站www.LearnFromAli.com註冊,並且得到一些免費的驚喜贈品。

 

問題十二:好的,讓我們來談談《啟動成功奇象》吧。跟我們分享一下妳對它的見解,以及妳是如何將它運用到生活中的。 

 

布朗:我現在所知道的是,那些你已經讀過、關於一些人快速致富、而你認為絕不是真實的故事-的確是真的!我現在了解《啟動成功奇象》是來自於你敢讓自己採取很大的行動。你不能只是這裡玩一下,那裡也玩一下、或說「我會試試看。」你必須全心全意地將自己投入。有句話說:「勇敢往下跳吧,你的翅膀一定會長出來的」,那就是我有的感覺。

 

當跳進這個行業時,我有一點害怕,所以頭幾年我存有一點實驗心理。接下來-砰,當我發現這個公式,以及從我學習的導師、教練以及其他人身上得到支持後-我之前講過-就好像潰堤的水壩一樣,錢不停地流進來!有好幾個早上,我醒來發現我的眼睛滿是快樂的淚水,而且看到戶頭裡湧進才一個晚上就賺到的錢。現在我知道我可以做任何事,而且可以做「很快」。我是個皈依者。一個真正的信仰者!我在天台上大叫,「我看到光了!」能跟全世界的女性朋友分享我所學的讓我特別興奮。

 

自從我看到它可以發生的這麼快,我乘勝追擊。作「大」夢想不再令我恐懼。我的目標是,接下來的三年之內,我能創造一年5百萬美金。我想開創非營利基金會,去協助女性朋友開創她們的事業。而我個人的使命就是,在接下來的十年內鼓舞一千萬名的女性。我想要讓她們看到,要為自己創造一個驚奇人生的那把鑰匙、那個秘密就是,成為她們自己的老闆、去擁有自己的事業。而這個事業模式就是我最推薦的模式。它真的能帶來轉變-財務上的、情感上的、以及精神上的。那就是為什麼我要為這段話註冊商標…

「設計妳的事業來創造一個非凡的人生。」

 

問題十三:這部你也在其中的《啟動成功奇象》影片,其主旨是-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內…獲得比你過去十二年還要更多的成就。你已經驗證了它、也看到成果,但是對很多人來說,這會是一個非常難懂的概念、可能性、以及目標。使用你的策略、善我們這裡提到的機會,在短短的十二個月中,一個人可以做到什麼? 

 

布朗:很簡單,接下來的十二個月內,你擁有創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之力量。任何一件東西。我要說的就是那些了。

 

 

 

 

 

按此訂購

這是耀仁於2010年3月13日在北投會館上課的DVD,叫The Phenomenon,譯為「啟動成功奇象」… 內容介紹請按此

 

ps:若您想購買此DVD,煩請在訂購單下面附註欄註明是透過《Dream Big Women Club》轉介,感謝妳/你!

pps:歡迎分享,只要引用出處來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