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Big_06.jpg

ali-purplesuit-web.jpg

 

問題五:一路走來妳所歸納出的幾個人生關鍵點、發現或突破是什麼? 

 

布朗:哇,「很多」耶,在我的工作坊和教練計畫裡有提到這些,下面我要分享的是最重要的五點:

 

1. 停止時薪工作。 

 

這真的是我贏得收入、時間和自由的方式。你若領時薪,將不可能變富有。為什麼?即使你收費很高,你還是受限於你能工作、想工作的時數。

 

你反而要學習如何讓目前的資產發揮槓桿作用。(不必擔心;你不需要投入金錢作為資產才能開始。)好消息是你也不需要改變你目前的事業或專業領域。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改變你的商業「模式」。在我的例子裡,我從「領時薪」這個商業模式換成一個可以操作我的知識和專業的槓桿模式,而不是只用時間來換錢。

 

我新的事業模式不會把我榨乾,它反而令我振奮,且幫助了數以千計的人們,為我帶來更多的收入,而且我擁有更多自由的時間。我現在用的知識和專業跟之前事業其實一樣。

 

我一天工作不超過八小時,而且平均一星期工作三天。我也不會被電話或電子郵件綁住。事實上,我可以去度假兩個星期,而我的事業照常進行,且錢還是照樣進來。

 

很棒的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轉變!實際操作的步驟在我提供的現場「網路成功藍圖」工作坊、智囊團計畫、以及分級的線上學習產品裡都有提到。

   

2. 接受「你的成功可以很簡單」這件事(它只是需要花點力氣)。

哈哈,是的,我是故意嘲諷的。在人生的早期階段,當我知道許多以聖經為基礎的教導似乎沒有效果,直到我筋疲力竭時,卻稱這樣才能贏得恩典及財富,我感到很失望。我們被制約、認為要「贏得」我們的財富必須經過一番掙扎。但是成功不是只靠努力工作就好。那不合理。舉例來說,有很多挖溝渠的工人也很努力工作─比你和我都「更努力」-但是他們不會變得很富有。

你真正的成功是來自於「聰明地」工作-學習真正能讓你賺最多、能為你帶來最大成就的策略,其他的就不必管了。接著,專注在最簡單、最容易的方式更快地吸引你渴望的成功。這些是非常簡單的原則,但是如同很多值得做的事一樣,通常都是說的比做的容易。整個過程包含很多步驟,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的時間教導這個主題。而且它超值得投資的。當我教導的學生開始把這些點子付諸實行時,改變的速度令人驚訝,而且幾乎是不怎麼費力! 

 

3. 停止在意別人怎麼想;設定目標,然後發光。

最近我看到一個統計數據中顯示,美國一年賺超過10萬美金(約300萬台幣)的人只有6%的人。也就是說,當談到賺錢時,94%的美國人需要跟這些6%的人看齊。但是我們成長時都是跟哪些榜樣學習?是的,我們跟那94%的人學習。我們上學去學習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接著畢業後去尋找跟他們一樣的工作。然後我們過著跟他們一樣的生活,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得到跟他們一樣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當你想要追求更多、擁有更高的水準、願意(且期望)與眾不同、拒絕接受一個平凡的人生,「而且」百分之百願意冒著一切的風險去追求目標時,你的朋友和家人(在那94%的那群裡)會帶著奇怪的眼光看著你。

 

每當我從同事那看到「她以為自己是誰?」的眼神、聽到類似的評語時(是的,現在還有),我就會重新讀一次下面這句瑪麗恩.威廉森寫的有力名言:

 

 「我們最大的恐懼並不是因為我們不夠好。我們最大的恐懼是我們超乎想像的能力。我們害怕的是我們光明而不是黑暗的一面。畏縮的態度不能改變世界。
隱藏自己內在的潛能並不會讓你身邊的人覺得更有安全感…當我們讓自己發光時,我們不自覺地影響到身邊的人,讓他們也能這麼做。」

 Our deepest fear is not that we are inadequate.
Our deepest fear is we are powerful beyond measure.
It is our light, not our darkness that most frightens us.
Your playing small does not serve the world.
There is nothing enlightened about shrinking so that other people won't feel insecure around you.
And as we let our own light shine we unconsciously give other people permission to do the same.


妳的工作就是抬頭挺胸,活出最美好的自己,為「妳」最高的福祉工作。這本身就會超越妳所能想像的,將更多的成功吸引近妳的人生中(及別人的生命中。)

 

4. 跟那些你想成為的樣子的人保持連結。

吉姆.羅恩(Jim Rhone)說過:「你的個性會被你最常接觸的5個人所影響(you are the average of the 5 people you are around the most)」。當我聽到這一句話時,我知道我必須採取行動,而且找出那些我想成為的人!所以我建議你去尋找可以協助你的導師、顧問、教練以及同事。

 

還有,當尋找導師或教練時,不要只以他們賺多少錢為依據。問你自己,「這個人的生活型態是我想擁有的嗎?」案例:當我在一位網路「導師」下學習幾個月後,才知道他一個星期工作七天,每天工作十六小時,已經五年沒有去旅行了,還飽受不少的身體病痛,而且我看的出來他不是真的很關心他本來應該幫助的這群人。他過的生活跟我想要的正好相反! 

   

5. 給你自己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

給你自己一個為什麼一定要成功的有力理由。是為了要讓你自己和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型態嗎?還是為了要住在一個比較好、更寬敞的房子呢?為了要把你的孩子送去最好的學校嗎?為了完成你想環遊世界的夢想嗎?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嗎?我發現當你已有一個可以支撐的精神基礎時特別有效。去尋找任何一種可以把你想達成的目標跟早已存在心裡的信念緊密相連的方法。聽我說:這將會讓你的成功易如反掌!

 

問題六:如果說現在有人想要從事跟你一樣的領域比起你那時更容易成功,你覺得合理嗎?我想你會說「是」,所以-是為什麼?

 

布朗:沒錯、沒錯、沒錯!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太自以為是,但是,畢竟我還是為後進提供了藍圖。

 

你知道嗎?一開始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答案,當我知道很多教網路行銷的人只透露了系統的「某些部分」,我很沮喪,「沒有人」真的為大家將「點連成線」。他們丟出了很多光鮮亮麗的「技倆」,而不是策略…從來都不是那張「遠大的圖像」。

 

而現在,我還是發現一樣的事。看到其他獨立企業主像倉鼠在跑滾輪一樣不停地買這個、買那個以及最新的網路科技工具、小發明或軟體,因為有人承諾這些會是下一個「聖杯」。

 

他們認為「一定就是它了…」,接著砸了很多之後都賺不回來的現金。因為他們沒有「系統」。而最重要的就是一個能成為一個事業的系統,而不是一個嗜好,也不是一頭熱。我現在講的是關於一輩子隨時都能產生收入的事。 

 

說起來我的網路成功藍圖是經過幾年的嘗試錯誤後,我自己精心拼湊而成的一個能按部就班之模式。現在我大方地和任何一個渴望在人生中有像我一樣的改變的人分享。現今,無庸置疑,在過去幾年裡網路「已經」改變了,舉例來說,電子郵件的產能是這些日子的議題。察覺這些挑戰以及能應付它們是重要的(事實上,讓這些挑戰為你帶來好處是有方法的!)我和我的學生分享怎麼做到這件事。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專注在聽到那聲巨大的「跑前槍響」,讓你能跑前去找到對你有好處的商業模式。

 

問題七:妳那種型態的商業最大的好處是什麼? 

 

布朗:這題是我最喜歡回答的!

 

  1. 首先,你不需要很聰明。我現在是一個金髮美女,我也可以開玩笑說有人認為美女頭腦簡單,但是我的重點是,要學會網路行銷你的智商不需要很高。它就只是像看著食譜一樣-按部就班就能為你帶來對的成果。在這行業裡成功的大多數人不一定是最聰明的,而是那些能作出承諾,且貫徹到底的人。

 

    2.   你不需要投入很多的錢才能開始。開始的第一天你所需要的就是一台電腦和網路。以那樣為起點,你可以用很少的預算做事情。我教學生怎麼從只有一頁網頁的網站,以及網路服務提供的電子郵件系統開始。當你想成長時,需要投資多少錢去取得速度全靠你自己決定。 

 

    3.    設定自己的時間表。 

當我一開始起步時,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全力投入。這是我的選擇。最近的話,基本上我只工作三天-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這樣我就有五天的週末。(太棒了!)而我一個月只需一天就能打完所有的訓練電話。

 

    4.    你不需要購買、或是維持存貨。 

我喜歡這個部分-我的產品大部分都是數位的,所以不需要印刷或是運送!這也對新手來說是很好的方式。在你開始賺錢前不需花費很大。車庫裡也不需要堆滿產品或書。也不需要租房子來貯存貨品。開發實體商品當然有它的理由,我也教育我的學生如何決定去走一條路,但是那還是你自己的選擇。

    5.    你不需要員工。 

當我開始時,我自己做所有的事。接著我發現我需要有人幫我處理很多的瑣事,這樣我才能做更大的事。目前,我有五個兼職的「虛擬助理」,她們大多數是家庭主婦(而且大部分的人我還沒見過面),她們負責處理我事業的不同部分,這樣我就不用分神去做這些事。我不需要處理薪資、稅務,以及其他通常跟請全職員工有關係的頭痛事情。我只需要付給她們工時即可。 

    6.    你不需要太怎麼打扮。 

(女士們,不需穿連褲襪囉。我是不是有聽到「阿們」?)雖然我百分之九十九喜愛盛裝打扮去參加一些重要的演講場合、約會、或是慈善活動,但是如果提到我的事業,我就喜歡從床上鑽出來、穿上毛衣、綁個馬尾,戴個棒球帽,坐在沙發上使用我的筆記型電腦。簡單又舒適,而且不再需要付很多衣服乾洗的費用!當天氣好時,你甚至可能會看到我穿著比基尼在露台上躺著打訓練電話。(邊工作還可以邊作日光浴!)

 

    7.    你可以在家裡或任何地方工作。 

雖然我是個非常隨和以及有親和力的人,但是我也非常注重私人空間。我喜歡一個人在家工作。(不用通勤-在洛杉磯這麼繁忙的交通下,不需要通勤真是太棒了。)我也喜歡可以到處工作。所以不論我是到紐西蘭參加演講或是到加勒比海休閒渡假、或是到德州拜訪爸媽,我所需要的就只是我的筆記型電腦-或甚至只要任何一台有網路服務的電腦即可。

 

     8.    只要你喜歡,你想用真名或匿名都可以。 

我有些學生喜歡把他們的個人風格加入事業和行銷中,而我會鼓勵他們去做-事實上,我建議你盡可能對此產生很多的樂趣,因為它將會大大地改善你的成果!不過我也有一些害羞、或是因為某些理由想要保持低調的學生。所以我會分享一些既能感到自在舒服又還是能獲得好成果的方式。

 

 

問題八:運用你的策略後,其他人大約賺到多少錢? 

 

布朗:從一個月多了500美金到一個月多了25千美金的都有!你等一下就會聽到一些他們的成功故事。我有一些學生因為厭倦了前一份工作或事業,而想要轉換跑道,透過我的協助,很多人在第一年就賺到10萬美金!當然成果是因人而異,而且不能保證每一個人都會成功。畢竟這是關係到「你」想投資什麼進去。

 

錢是一個很好的分數指標,但我最喜歡的卻是,看到透過我所教的一切去改變人們的生命。錢是好的,但是他們使用錢來做什麼才是最鼓舞人的。舉例來說,有一對夫妻因為財務自由,所以準備好生小孩了。另一個單親媽媽最後有能力為她和兒子買下鎮上一個合適的房子。另一個則是能帶全家人去享受人生中第一次的豪華渡假!看到了嗎?人生的品質其實就是體驗,而不是物質而已。不要誤會,「玩具」是好的,而且我自己也擁有一些。但是當你看到人們能負擔的起時間和金錢,去換得日後會永遠記得的體驗…那真是太神奇了。

《問題九到十三 待續》

 

alexandria_brown_頁面_1.jpg 

 

按此訂購

這是耀仁於2010年3月13日在北投會館上課的DVD,叫The Phenomenon,譯為「啟動成功奇象」… 內容介紹請按此

ps:若您想購買此DVD,煩請在訂購單下面附註欄註明是透過《Dream Big Women Club》轉介,感謝妳/你!

pps:歡迎分享,只要引用出處來源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