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4 Dream Big Women Club《和諧財富讀書會 Week 1

1. 要創造出你的財富需要多久的時間? 真正的精通代表?

2. 先苦後樂還是及時行樂

3. 有錢又有靈性

4. 實作練習(p.3095)

5. 三足鼎立

6. 何謂和諧?適切的比喻?

7. 宇宙除了吸引力法則外的其他法則?

         思想法則(Law of Thinking)

  -  供給法則(Law of Supply)
- 接收法則(Law of Receiving)
- 增長法則(Law of Increase)
- 補償法則(Law of Compensation)
- 無阻抗法則(Law of Non-Resistance)
- 寬恕法則(Law of Forgiveness)
- 犧牲法則(Law of Sacrifice)
- 順服法則(Law of Obedience)
- 成功法則(Law of Success)

8. 我唯一知道的方式,就是我自己的方式

9. 在踏上旅程前,總得先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10.  需不需要紀律? P.24 訓練、成就、自由P.94

11.  一般人無法創造歷史。(p.26)贏家會採取別人不會採取的行動P.93

12.  和諧財富à重要的心態、某種意識層級需要超越(p.26)

13.  你寫的不是你認為你自己可以得到的,而是那些在你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之後,你敢去夢想的。(p.27)

14.  對反律,從不想要什麼開始(p.29)

15.  (p.58)如果要賺更多錢,需要的是個想法遠大、敢冒大險、有大動作、更理解宇宙法則及如何運作的人,還是好人?

16.  (p.61)你無法在低能量狀態吸引高頻的能量振動。

17.  你認不認為過去曾經成為,做到和創造的,跟我們真正能做到的相比,其實只算摸到一點邊而已?(p.63)

18.  (p.71)出價波(你的意向)vs.確認波(未來的渴望) 干涉圖形,機會波(想法、感覺和行動)

19.  (p.75)一直有勇氣和耐心送出出價波將是你做過最困難的一件事。

20.  你決定要成為一個百萬富翁不是因為那些鈔票,而是因為你將成為的那個模樣。(p.73)

21.  (p.76)鏡子的比喻 à謙卑

22.  創造自己的樂透-->宇宙給你的,如果你沒有能力為自己創造,終將被收回(p.78)

23.  創造、維持財務上的富有是必須延展自己、連根拔除惡念、冒險、採取大行動、追根究柢。靭性、責任感(p.81)

24.  一段時間大幅前進、一段時間向後跌倒(p.82)

25.  何時成長最多?成長的幅度和自己能忍受及驅散混沌的幅度成正比。對它表示感謝? 痛苦是成長訊號?不舒適的感覺…葡萄的例子(p.82)

26.  啟蒙後有沒有挑戰?(p.85)

27.  P.87內轉、進化

28.  成為自己尋找的成功,你想走的方向,而不是一直以來待的方向。P.8889

29.  Law of Gender 孕育法則 高估我們一年內可以做完的事,低估自己十年可以做的事。(p.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