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用愛讓每個人的夢想成真!

SANY9527.JPG

SANY9499.JPG

SANY9520.JPG

 

花博夢想館~在初一這個特別的日子終於成行了…

一段夢想的旅程給了我不同的身心靈體驗,

很高科技、很豐盛、很有力量!

文化創意產業發揮到極致。

 

看完的隔天在電視的專訪中聽到有一位從海外回來的阿嬤在夢想館之旅結束後落淚,

主持人問為什麼,她問這真的是台灣人自己做的嗎?因為她真的很感動台灣有這樣的成績…

 

什麼樣的力量,讓中南部的同胞願意坐夜車,清晨三點多、四點就來搶頭香?

什麼樣的力量,讓向來過年時常唱空城計的台北瞬間增添了這麼多的人氣?

什麼樣的力量,讓很多人願意排漫長的隊伍等待?

 

大自然本來就有神奇的力量,而這次讓整座城市呼吸的花博更讓我們見證到了台灣人的創意。

我自己就去了六次,每一次去就像是去取回自己的力量,

讓自己置身在一座大型的能量場中…

讓忙碌的心智能稍微停下來看看宇宙這些有生命力的事物。

 

下面這一張圖是能量手環,進去後工作人員會讓我們就「情感」「健康」「事業」「心靈」「家庭」

挑一個主題來決定我們的能量手環。

SANY9521.JPG

接下來就是為期40多分鐘至一個小時左右的探索,

這手環會記錄我們「接收能量時間」,於是最後出現的花朵圖案絕對不可能相同,就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樣!

SANY9491.JPG

中間有幾個主題式的活動,例如「互利」,其中就講到「…如果和其他人同心協力,你將親身體驗生命孕育的奇妙過程。

 

還有「共融」-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呼吸可以讓植物生長,如果你的心跳可以讓蛹化成蝴蝶,那有多麼神奇?

 

旅程的終了,我們要「召喚出與我們一路相隨的夢想之花,將它栽種在城市花園裡…讓我們用愛讓每個人的夢想成真。」

就像下面這一張圖,每個交互作用的花不是我們事先知道的…但在朵朵美麗的花交換愛的能量之後……

SANY9533.JPG

淡水河帶著朵朵的花來到了這個能量之源…

SANY9532.JPG

我的能量之花也誕生了,本來是黃色的花,中間紫色的部分是和路人交互作用的結果…右邊有記錄接收能量時間

下面寫著:「你天性喜愛美酒美食,黃色的花夢,像是天生有欣賞美好事物品味的你!盡量享受關係中的互動!最近你保持客觀態度,放鬆心情反正關係漸入佳境。」

SANY9556.JPG

這張還沒結束旅程,卡片上面還讓我們有機會與花朵再續奇緣…

上網登入後,我套用了範本產生了如下圖的一張明信片,然後系統會自動發送至指定的信箱…

 

帶著花旅行的人,在夢想館相遇!

u13320_1297242441262.jpg

每個人去花博的目的不同,

對我而言,

我像是找回自己力量的旅人…被帶領前來與大自然神奇的力量接軌。

我相信大自然本身就有幫助我們療癒的力量,

但是最根本的是我們心裡的那股力量與之相通,

那股神奇的力量叫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hwo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